3.17.2008

晴天霹靂 !!


老媽常說:" 快快樂樂出門、平平安安回家 "出門在外一定要多小心,這句話我一直把它放在心中,並且奉為聖旨。今天一如往常的早起去上班,出門前還檢查了門是否鎖好,很愜意的騎著我的小小黑出門去上班。

經過一整天辛勤的努力與奮鬥,看到夕陽西下期待已久的下班時間到來,帶著愉悅的心情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快快樂樂的回家;回家前特地驅車前往奇味牛肉麵店,享用美味的番茄牛肉湯麵加蛋花好好的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,心滿意足的回到家。

拿出鑰匙開了公寓一樓的大門,辛辛苦苦的爬上四樓的住所後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。突然間發現四樓的鐵門鑰匙怎麼只剩下半截(如圖)!!我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,特地再看了一次真的是只剩下半截,天殺的。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我應該沒有這麼粗魯,粗魯到可以把鐵製的鑰匙弄斷吧;冷靜的再看一次才發現鑰匙是兩節所組成的,但是前半段她莫名奇妙的離家出走了ˊˋ,留下後半段的男友苦苦的在等待她。摸遍所有的口袋,並且對公事包進行全面的搜索就是看不到她的倩影;這時候整個人呆立在鐵門前將近一分鐘,心理OS:我該不會要在這樓梯間苦苦等待隔壁KEVIN回家幫我開門吧,他今天要加班到晚上10.30分,而現在的時間才晚上8.00ㄟ。

還好天公疼好人,另一個帥哥Lawrence回家了,看到Lawrence時有種喜極而泣的感覺,我的救世主出現了,即時的幫我解決這件晴天霹靂的意外事件。感謝老天爺以及Lawrence大帥哥!!

沒有留言: